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高调宣布回归什么时候?乐视高调回归发布超级手机

2021-05-19 16:35 来源:网络

5月18日下午,乐视高调召开发布会,宣布:乐视智能生态回归和超级手机重生。在此前的邀请函上,乐视写下了“我回来了!”几个大字,并配了张贾跃亭招手的剪影图。乐视表示,“我回来了”表示“向过去致敬,向未来问好”,并对“贾跃亭回国”猜测予以否认:“误会一场”。乐视被网友质疑炒作。

此次高调宣布,将重新进军手机领域,并推出新一代超级手机,同时此前贾跃亭曾高喊的“生态化反”也将化身为“智能生态”重新归来。

乐视高调宣布回归什么时候?乐视高调回归发布超级手机

之前,乐视手机以极高的性价比闻名,甚至连小米都曾在性价比的对垒中败下阵来,一时间拉拢了许多客户,而重新归来的乐视超级手机不知是否能再次延续此前的神话。

另外,乐视此次的智能生态大会还将推出许多产品,从海报上来看,除了乐视超级手机之外,还将推出乐视VR、反戴式耳机、超级枪王、随身看、体感手枪、游戏手柄等。

另外,还有蓝牙音箱、智能音箱、智能手表、门锁、路由器自行车、行车记录仪麦克风、移动电源、无线麦克风等丰富的配件产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