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生未捐款被录像怎么回事?学生未捐款被录像发家长群老师被处分

2021-05-21 16:48 来源:网络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一名教师让未参加捐款的学生排队录像,并将视频发至家长群中,请家长支持捐款。据学生家长称,这次捐款是由学校组织,建议每个学生捐六块钱。学生并非特意不捐,而是忘记告诉家长,没想到会被老师排队录像,发到家长群示众,有家长把视频上传到抖音。家长表示无法理解老师的用意,既然是献爱心募捐,理当自发自愿,为何要让年幼的孩子和家长如此尴尬狼狈。而老师在微信群里辩解称,这不是罚孩子站,而是“请家长支持一下”的方式,这也是德育教育,希望家长理解。还跟家长说,“今天必须完成任务”。

学生未捐款被录像怎么回事?学生未捐款被录像发家长群老师被处分

永顺县教育和体育局回应,经查,本次募捐是由永顺县教育基金会发起,募集款项将全部用于奖励优秀师生和教育工作者、救助有特殊困难的师生以及开展“园丁之家”等公益慈善活动。事后,经批评教育,涉事教师向家长和学生道歉。目前,经永顺县教体局局务会研究决定,对砂坝镇中心完全小学教师谢某某进行行政记过处分,调离该校;对校长彭某某就地免职;对永顺县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覃某某进行诫勉谈话;对砂坝镇中心完全小学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