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今天举行 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直回放链接

2021-05-24 09:06 来源:网络

23日上午,在明阳山殡仪馆门口,大量市民陆续前来悼念院士。记者了解到,殡仪馆正厅暂不接待群众悼念,但专门设置了群众悼念厅供市民前来献花,追思缅怀。

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将于5月24日(星期一)上午10:00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铭德厅举行。

同志遗体送别仪式今天举行 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直回放链接

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直回放链接 :http://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464173177&source=search

“天堂的路会长满水稻,会有浓浓的稻花香陪伴您。”“先生挥汗满神州,只为世界粮增收;耄耋不忘报国志,巨星陨落天地惜。”“纪念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他那样的人,做一颗好种子”……网友们纷纷留言,既道出自己的无尽思念,更表达了继承和弘扬袁老精神的决心。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第六至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六至第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5月22日13时07分在长沙逝世,享年91岁。


关键字: 袁隆平 袁隆平逝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