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丫头文学是什么梗?丫头文学语录 丫头文学表情包分享

2021-05-27 09:38 来源:网络

丫头文学指的是一些平凡自信的男人在强行撩妹的时候说的话,当你拒绝别人的追求时,对方往往会转移话题,并把话题转化成“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丫头文学”的关键是,用短短几句话展现出由于自作多情导致对方满脸问号的尴尬场景。例如,“丫头,别嘴硬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丫头,眼神骗不了人。”其实,只要能体现说话人自作多情的话语,都可以认为是“丫头文学”。例如,“头像是我,不满意?”可以看出,“丫头文学”的重点在于用词汇来拉大双方的差距,凸显自己的优越感。

现在“丫头文学”也多用于调侃,可以用在多种语言环境中,比如闺蜜之间,或者求室友帮忙带饭、拿快递等,完全成了一个梗,不带有任何攻击性和讽刺性。

丫头文学语录:

奇文共赏析,疑义相与析。好东西不能私吞,要懂得分享。

丫头文学是什么梗?丫头文学语录 丫头文学表情包分享

丫头不要嘴硬了,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丫头文学,主要由相亲对象和并不熟悉的男性同事进行创作。

语出惊人是他们的常规操作,在让对方不知如何回复方面一向是一骑绝尘。

抑制不住的自我感知型个人魅力,在聊天框里疯狂刷存在感。

碰瓷级自信造就的迷惑发言,使每一句话都散发着油腻的气息。

丫头文学表情包分享:

丫头文学是什么梗?丫头文学语录 丫头文学表情包分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