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卧底成功 天天向上王—博卧底是哪一期?

2021-05-31 09:21 来源:网络

连输四期的一博,终于在这次伪装者环节中当了卧底,成功胜出,一雪前耻!

原本最初胜负欲爆棚的一博,因为兄弟团连输四期,都不想玩了。但是当抽完身份牌之后,一博变得异常活跃。

甚至自爆身份自己是卧底,但大家都不信。兄弟团即使拿到了提示也没猜到。在冲浪科普的时候,他所有项目都尝试了,并且现在滑板上穿衣服脱衣服一气呵成,又回到了那个胜负欲爆棚的酷盖。

虽然一博努力帮钱枫,无奈真的带不动。最后一博轻轻松松地赢了,一博:我帮你了你不信我,真的王一博从来不说假话

王一博卧底成功 天天向上王—博卧底是哪一期?

真的是狼人身平民心,揭晓卧底前那个心如止水的叹气,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思,就感觉自己赢不赢无所谓了,宁愿自己输,也想要《天天向上》兄弟团猜对一次赢一次,真的很想让导演组输啊……

一顿操作猛如虎,全程自爆,结果逆向越走越远~

这什么玩法,卧底带头指认报答案——超大声“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说话又激动又果断,反而没人信?


关键字: 王一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