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法国疫情最新情况:法国总统接种新冠

2021-06-01 09:13 来源:网络

法国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1例,累计确诊病例5667324例。累计死亡病例109557例,24小时增加126例。目前共有住院病例16596例,24小时新入院529例;接受重症治疗患者2945例,新增140例。过去七天每日平均确诊病例8950例,每十万人中的感染比例已经降至100人以下,为93人。

法国疫情最新情况:法国总统接种新冠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和夫人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从5月31日起,法国向所有成年人放开新冠疫苗接种。当天晚间,现年43岁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宣布,他和夫人布里吉特当天进行了第一剂疫苗的接种,并呼吁法国民众积极前往接种疫苗。去年12月,马克龙夫妇曾先后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根据法国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止5月31日晚,法国完成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的人群规模超过2576万,占法国全国成年人口的49.1%。20.9%的全国成年人口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

法国对土耳其等七国加强入境管制

专家吁避免第四波疫情

当地时间7日,法国官方对土耳其等七国加强入境管制,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法国应对疫情的科学委员会专家呼吁避免第四波疫情,民众要继续保持警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