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1华为鸿蒙发布会直播 华为鸿蒙发布会2021 鸿蒙os发布会回放视频

2021-06-02 17:57 来源:网络

华为将于6月2日晚上举行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除了将正式公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外,还会有多款终端设备亮相。

鸿蒙系统只是这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发布会将主要有哪些新产品发布:华为WATCH3、WATCH3 Pro智能手表、华为MatePad Pro10. 8 英寸版本、华为MatePad Pro12.9英寸版本、二代M-Pencil等

2021华为鸿蒙发布会直播地址:时间:2021年6月2日 20:00

华为官网:https://consumer.huawei.com/cn/

B站:https://live.bilibili.com/4089610

微博:https://live.media.weibo.com/live/show?id=1022:2320501c7b78c2cacd996f6459fd94e62358ec

2021华为鸿蒙发布会直播 华为鸿蒙发布会2021 鸿蒙os发布会回放视频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的爆料消息,P50系列手机的最终设计方案已经确认了。背面镜头模组是两个圆形,且是明显外凸的。该博主还称,6月2日的发布会,应该就会宣布P50的发布时间了。

2021华为鸿蒙发布会直播 华为鸿蒙发布会2021 鸿蒙os发布会回放视频

短期来看,鸿蒙不会动摇谷歌安卓,苹果iOS的地位,因为在生态建设方面,鸿蒙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而且鸿蒙的意义在于,这是华为的一场自救行动。通过鸿蒙,华为能够展开更广阔的市场布局,打破国外对华为的一系列技术封锁,包括谷歌GMS服务。鸿蒙迎来最终登场的时刻,将面向全球发布。

届时,华为Mate40系列、Mate30系列、MateX2及部分Nova系列机型,都能成为首批升级的机型。今年底,会有2亿台华为手机搭载鸿蒙手机操作系统。所以刚开始还没有升级的华为用户,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华为在2019年8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了操作系统鸿蒙OS,它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出色的场景体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