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于18岁可以接种新冠吗?新冠多少岁不可以打?

2021-06-07 14:16 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新冠疫苗已经在很多地方免费接种了,有的学校也是免费接种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种。此前,年龄小于18岁或大于59岁,暂不可接种新冠疫苗,小于18岁的人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59岁以上的人可能身体不耐受,会出现不适。

小于18岁可以接种新冠吗?新冠多少岁不可以打?

新冠疫苗多少岁不可以打?

3岁以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相关负责人6日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国家已经批准新冠疫苗紧急使用的年龄范围扩大到3岁以上。

我国新冠疫苗使用人群已覆盖18岁以上,接种者年龄最大超过了100岁。目前专家已经对3岁至17岁人群使用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论证,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后,也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这一人群中使用,由高年龄组向低年龄组梯次推动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