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高考第三天:高考第三天考什么科目?新高考三天考试科目安排

2021-06-08 10:30 来源:网络

全国各地区的高考安排不一样,很多地方高考就只考两天,考三天的话,第三天一般是语、数、外之外的科目,如文理综考试、学业水平测试之类的。

新高考3+1+2考试时间安排(八省市)

新高考3+1+2省市

共八个,分别是湖北、湖南、河北、辽宁、江苏、福建、广东、重庆。

老师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来全国最开始计划实施新高考的一共有18个省份,除了上面提到的8个省份,原本还有安徽、江西、黑龙江、贵州、四川、吉林、山西、西藏、内蒙古、河南10个省(市、自治区)。不过,由于这几个地区还没有做好准备,所以最终决定延缓新高考。

新高考三天考试科目安排:

由于这一次执行新高考的8个省市各科的考试时间都是一致的,老师在这里以湖南省为例,为同学们整理了“3+1+2”模式新高考的具体安排。

2021年6月7日

上午:语文(9:00-11:30)

下午:数学(15:00-17:00)

2021年6月8日

上午:物理/历史(9:00-10:15)

下午:外语(15:00-17:00)

2021年6月9日

上午:化学(8:30-9:45)、地理(11:00-12:15)

下午:思想政治(14:30-15:45)、生物学(17:00-18:15)

新高考第三天:高考第三天考什么科目?新高考三天考试科目安排

高考考场较远的话,可能会堵车,可以提前预定宾馆或者提早出门,尽量早点到达考场,在考场外等着比迟到要强,因为迟到很可能就取消当年高考资格了。如果赶到考场的时间紧了点,也别慌,深呼吸,保持镇定,赶快进入状态。

普通高等学校根据考生成绩,按已确定的招生计划,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高考由教育部统一调度,教育部考试中心或实行自主命题的省级教育考试院命制试题。

考试日期为每年6月7日、8日(部分地区含6月9日),各省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