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滴滴会永久下架吗?滴滴下架背后原因是什么

2021-07-12 11:31 来源:网络

据最新资料显示,网信办下架滴滴旗下25款App,股价瞬间下跌!

据网信办报道,经检验核实,滴滴企业版等25款App(附表)存在严重违法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的问题。但是至于后期是否会永久下架,目前还不清楚,毕竟这也涉及到国家和用户的隐私安全

国务院对此没有任何回应。至于是否会关闭这个平台,暂时无法获得最新消息。

滴滴会永久下架吗?滴滴下架背后原因是什么

与此同时,滴滴回应说,真诚接受并坚决服从有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参照国家有关标准,进行深入调查,认真整改。但滴滴这件事发生后,只有滴滴出行的官方回应,总裁柳青没有发表相关声明。

下载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乘客的移动和司机师傅的订单不受影响。下架事件,表示将全面协助相关工作,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技术能力。什么时候上架,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