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茶颜悦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购 茶颜悦色为什么这么火?

2021-07-15 09:09 来源:网络

奶茶是原价,买出来后会给你发票,发票上有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代购费起步600元,一箱20杯,超过20杯加300元一箱,你想送一杯也可以,我们跑腿的费用都是600元,下午下单我们一般是第二天早上去买,下午晚上到。上面的代购说,我们都是用泡沫箱加冰袋,整个过程都是密封的。

跨城有代购人士表示,每天可接到数百杯订单,代购费600起,凡长沙高铁站可直达的城市均可代购。

茶颜悦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购 茶颜悦色为什么这么火?

对于跨城代购这一现象,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发文表示:“茶颜悦色不支持任何代购行为,希望代购者停止这种行为,也呼吁消费者不要代购奶茶。”

茶颜悦色为什么这么火?

茶颜悦色是长沙的本土品牌,近年来的奶茶热和本地外地朋友的宣传让茶颜的知名度更上一个台阶。微博上,有关长沙的旅游攻略里,一定有茶颜的身影。这就吸引了大量游客来品尝茶颜啦,所以要多开一点分店分流,不然仅仅只靠几个店铺,会大排长龙的。然后多开几个店子,也方便不在五一广场附近居住的本地人喝到茶颜。


关键字: 茶颜悦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