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于晓光曾说我死你也死 韩网评论于晓光与亲密搂抱

2021-07-15 13:10 来源:网络

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被拍,2016年曾与女子牵手被拍,澄清是大学同学。秋瓷炫曾问于晓光如果他出轨咋办,于晓光:“我死你也死!”

据悉,于晓光疑似出轨一事源自国内某媒体报道称,当天夜晚,于晓光现身酒吧玩耍,结束后与一位神秘美女一起上车离开。

当时,该美女紧随于晓光身后上车,于晓光顺势搂住了女子的腰将其抱在自己的怀里,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女子也是满脸笑容地坐在他大腿上玩手机。

韩网评论于晓光与美女亲密搂抱

坐在于晓光(秋瓷炫老公)腿上的女人

(我看见了两个热帖,但是都被删了...现在出现了第三个,评论里一小部分就在替于晓光解释可能是没座位之类的,另一部分就在说微博都骂惨了,韩国这边为什么要洗白?还有就是可惜跟不可置信以及骂于晓光的

于晓光曾说我死你也死 韩网评论于晓光与亲密搂抱


关键字: 于晓光出轨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