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gd怎么了?你微笑时很美侵权LGD战队

2021-07-15 14:58 来源:网络

昨天LPL老牌战队LGD突然发布了一则维权声明,不少网友都表示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想要了解这则声明,就必须先来看看最近被电竞选手和观众都纷纷吐槽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

这部让不少人吐槽,评分只有2.9分的电视剧里,男主和女主所在的战队名叫LGDX。你可能会说,这个队名和LGD不是不一样的嘛。你要知道这部剧为什么会被人抵制吐槽,不仅仅是这部剧侮辱了电竞选手和电竞精神,还因为他是一部抄袭融梗的剧。

LGD的logo

游侠网2

你微笑是很美居中LGDX战队的logo:

游侠网3

这两者是不是很像,除此之外,你微笑时很美居然在现实中成立了这个战队,同时沿用了这个logo,这才导致了LGD官方发布了维权声明。

只能说一句,不愧是你啊!你抄袭时很美。

游侠网4cad width="440" height="952" />

LGD公告

近日有单位对我俱乐部LGD品牌商标标识造成严重侵害的行为,特做如下声明:

我俱乐部作为LGD系列商标持有人,享有LGD系列商标专用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受法律保护。非法使用及抄袭LGD品牌商标标识的行为严重侵犯我俱乐部权益,我俱乐部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键字: 你微笑时很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