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旅游up主涉嫌英烈被警方立案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7-19 13:03 来源:网络

针对有网友曝光旅游博主在中印边境戍边英雄墓碑旁大摆Pose,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 @新疆检察 今日下午微博发声:“收到!!无论初衷是什么,英烈不容亵渎!”

中国警方在线 刚刚在微博上发文称:“旅游up主小贤jayson已被公安机关立案”,全文如下:

根据刑法299条之规定:旅游up主小贤jayson在卫国戍边英雄墓碑前摆拍的行为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皮山公安局已立案。同时,涉事者目前所处地阿里公安机关也参与配合,督促其尽快到皮山县公安局接受调查。致敬边防军人,致敬每一位英雄,对亵渎英烈的行为,我们要坚决说不!

旅游up主涉嫌英烈被警方立案 具体怎么回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