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直播:多路直击河南防汛现场 直击河南防汛现场在线直播

2021-07-21 11:09 来源:网络

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持续强降雨导致郑州部分街道积水严重,市民生活受到影响。

在过去的24小时中,郑州降雨量达457.5mm,7月20日16—17时一小时降雨量达201.9mm,这甚至超过常年一个月的雨量,单日降雨量突破建站以来的历史极值,单小时降雨量超过日历史极值!

据新华社消息,根据《河南省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定,经会商研判并报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批准,河南省防指决定于7月21日凌晨3时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

直击河南防汛现场在线直播:https://live.baidu.com/m/media/pclive/pchome/live.html?room_id=4618044586&source=search

直播:多路直击河南防汛现场 直击河南防汛现场在线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