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直击暴雨后的郑州 航拍雨后郑州:道路积水正退去

2021-07-22 09:41 来源:网络

此次郑州暴雨中,市内多个隧道出现没顶情况。其中,在京广快速路下穿陇海路隧道的南侧隧道口,数十台机动车呈“叠罗汉”一样堆砌在隧道口的积水中。

直击暴雨后的郑州 航拍雨后郑州:道路积水正退去

7月21日,河南郑州,有市民通过无人机航拍暴雨过后的惠济区,视频显示,道路已无明显积水,只有地势低的地方还有水未退去,交通逐步恢复正常,贾鲁河水位降低,有市民在两岸游玩。

突如其来的史上持续最大强降雨,不仅让郑州城区内涝严重,由于上游来水量大,郑州常庄水库、郑州郭家咀水库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险情。除此之外,此次受灾严重的还有郑州市下辖的巩义市米河镇。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巩义市已造成4人死亡。

水利部水文情报预报中心副处长 侯爱中:这次降雨对郑州及周边地区影响较大,城区特别是郑州市中间贾鲁河发生超历史最大流量的洪水,目前,虽然城市内涝积水在慢慢退去,但河道里的水仍然处于较高状态,沙颍河下游的水还在缓慢上涨中。从目前的情况看,河道的水仍然是处于比较危险的状况。


关键字: 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