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京禄口机场今天航班正常吗?现在还能去南京吗

2021-07-22 11:01 来源:网络

昨晚,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班动态消息中可以看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出航班都被取消和延误。因此,到目前为止,南京禄口机场已有60%的航班暂停运营。

南京禄口机场今天航班正常吗?现在还能去南京吗

根据健康南京的说法,2021年7月20日,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测到9个阳性样品。经市专家组综合分析诊断,2021年7月20日0时至7月21日8时,新增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本地确诊病例7例,其中4例为轻型,3例为普通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例。自2021年7月21日起,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年村、丽水区石桥街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是封控区。

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指挥部要求,广大市民群众不必不离宁,确需离宁的,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7月21日0时起实施)。从7月20日起,从南京禄口机场出港的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