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核酸检测公司有哪些?核酸检测公司利润排名?

2022-12-08 18:35 来源:网络

  核酸检测公司有哪些?核酸检测公司利润排名

  全国核酸检测公司排行,A股核酸检测公司一览:

  1,金域医学,全国最大的核酸检测机构,80家检测实验室子公司,覆盖全国主要省份,人口集中城市。在吉林省有检测实验室。

  2,迪安诊断,全国第二的核酸检测机构,在全国有40家检测实验室。在吉林省有检测实验室。

  3,达安基因,全国第三的核酸检测机构

  4,华大基因,子公司华大医学,全国第四

  5,凯普生物,全国第六

  6,谱尼测试,子公司谱尼医学,全国第八

  7,兰卫医学,全国第十

  补充:这是核酸检测排行,不是核酸试剂排行

 相关阅读:核酸检测公司利润排名

  虽然核酸检测的费用大大降低,从最初的200或300美元到现在的4元,但由于成本的大幅降低,核酸检测的毛利润非常高,约为88%。因此,许多上市公司从中获利,赚了很多钱。他们总结了几条信息,给今年上半年通过核酸检测赚大钱的巨头们一个小排名。

  第一名:达安基因

  2022年上半年,达安基因靠卖核酸检测试剂挣了48.9亿元,减去5.56亿元成本,实际盈利43.34亿元。达安基因30%的核酸检测试剂卖给了华南地区,20%多卖给了西北、东北、西南、东南和华北,40%多卖到了国外。

  核酸检测试剂收入占据公司总收入的73.2%

  第二名:明德生物

  2022年前六个月,明德生物卖核酸检测试剂大赚30.4亿元,盈利26.02亿元。核酸检测试剂营业收入占到它总收入的58%。

  第三,硕世生物

  2022年1月到六月,卖核酸检测试剂挣20.9亿元,盈利16.9亿元。硕世生物96%的核酸检测试剂消化在了国内市场。

  核酸检测业务占到总收入的64%。

  第四,圣湘生物

  上半年,圣湘生物卖出了24亿元的核酸检测试剂。盈利将近19.8亿元。核酸检测相关收入占公司同期总收入的59%。

  第五,万泰生物

  核酸检测相关收入估计在15亿元左右。

  第六,达科为

  核酸检测营收2.41亿元。其产品主要是核酸采样管、病毒保存液。

  第七,翌圣生物

  核酸检测营收暴增1.27亿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