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风烟花会持续多久?台风烟花什么时候结束 实时台风烟花路径图

2021-07-27 16:56 来源:网络

台风烟花预计7月28日或29日结束。

2021年台风烟花预计在7月27日(星期二)或28日(星期三)结束。因为,台风烟花于26日上午在浙湖到上海金山一带沿海再次登陆,之后强度逐渐减弱,28日将转向东北移动,30日移入黄海海面。

台风烟花什么时候结束 最新实时路径

2021台风烟花最新实时路径:

台风烟花于26日9时50分前后在浙江省平湖市沿海二次登陆。烟花登陆浙江舟山沿海之后,给浙江、上海等地带来了强风暴雨。其中,浙江宁波、绍兴、杭州、湖州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嵊泗风力达11级,多地发布了台风红色预警。在上海,昨天全市普降暴雨,尤其东南部更是风雨交加,外滩江堤区域拉起警戒线,临时关闭。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上海、江西、江苏、安徽等地公众需防范城乡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等灾害的发生。此外,山东、河南等地也需密切关注烟花的未来移动趋势和影响,做好防雨防灾各项工作。


关键字: 烟花 台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