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珠海疫情封闭地区有哪些?珠海疫情解封时间 2021出入珠海最新规定

2021-07-27 17:02 来源:网络

根据珠海疫情防控最新要求,7月26日起,对香洲区吉大街道光大国际贸易中心、君悦来酒店、贵州歪菜馆、老川坊餐馆采取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措施。而封闭管多,当地政府表示暂定14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珠海疫情最新情况

在7月27日24时前完成一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自7月23日开始,珠海市开展预警处置分布式核酸检测工作, 截止7月24日9时,珠海市核酸采样共146.86万人,已完成检测90.69万人,结果均为阴性,检测结果待出56.17万人。

珠海疫情封闭地区有哪些?珠海疫情解封时间 2021出入珠海最新规定

珠海疫情有哪些地区封闭管理?

根据珠海疫情防控最新要求,7月26日起,对香洲区吉大街道光大国际贸易中心、君悦来酒店、贵州歪菜馆、老川坊餐馆采取封闭管理,封闭管理期间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措施。而封闭管多,当地政府表示暂定14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1.珠海疫情封控区域

①从7月26日凌晨6点起将香洲区吉大街道海滨南路以西、园林路以北、景乐路以东、吉星一巷以南、景园路以东、吉大路以南、光大国际贸易中心西北方向小巷至海滨南路(不含光大银行)所划定范围为封控区域。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则上每户限定人数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②将香洲区海滨南路以西、景山路以东、九洲大道以北作为警戒区域,实行两点(居住点-工作点)一线,非必要不离开管理措施。

③将香洲区全区作为监控区域,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监测与管理。

2021出入珠海最新规定

1、现在出入珠海最新规定一,2021年7月26日珠海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珠海全市全员核酸检测,7月26日起现在出入珠海最新规定封闭管理时间如下:

(1)、对香洲区吉大街道光大国际贸易中心、君悦来酒店、贵州歪菜馆、老川坊餐馆采取封闭管理,实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2)、将香洲区吉大街道海滨南路以西、园林路以北、景乐路以东、吉星一巷以南、景园路以东、吉大路以南、光大国际贸易中心西北方向小巷至海滨南路(不含光大银行)所划定范围为封控区域,从7月26日凌晨6点起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则上每户限定人数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3)、将香洲区海滨南路以西、景山路以东、九洲大道以北作为警戒区域,实行“两点(居住点-工作点)一线,非必要不离开”管理措施;

(4)、将香洲区全区作为监控区域,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监测与管理;

2、现在出入珠海最新规定二,外地人来珠海最新规定如下:

(1)、高风险地区来珠最新规定: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中风险地区来珠最新规定: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理;

(3)、低风险地区来珠(包括非风险城市低风险地区、中高风险所在城市其他地区)最新规定:开展“四个一”管理服务,即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或核查其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3、现在出入珠海最新规定三,针对江苏南京疫情防控措施如下:

(1)、对7月7-13日经南京机场来(返)粤人员(即已抵粤7天以上的人员)完成居家健康监测(从离开南京日起14天),三天两检,并在第14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2)、对7月14-20日以来经南京机场来(返)粤人员(即抵粤未超过7天的人员)完成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从离开南京日起算),三天两检,并在第14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对7月21日后经南京机场来(返)粤人员(即即将抵粤人员)开展3天集中隔离(期间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7天居家隔离和4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第14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4)、对经其他途径从南京来(返)粤人员开展四个一健康管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