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跳水梦之队到底有多牛?为什么说中国跳水队yyds

2021-07-28 09:19 来源:网络

“亮晶晶时代”是中国跳水梦之队不得不提的辉煌。

提到田亮,很多人或许还记得森碟那句“我爸爸掉进水里啦”。跳水比赛中的田亮,被誉为“牛奶入水”,10米跳台成绩斐然,曾斩获70余枚跳水金牌,还进入了国际游泳名人堂。

郭晶晶的跳水实力更是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她是女子跳水项目历史上首位获得了6枚奖牌的女子运动员,世锦赛历史上唯一一位五连冠得主。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米跳板三圈高难度空翻,入水无花,上演教科书级别的完美动作

两位实力超群的运动员在当时被称为跳水梦之队的“金童玉女”,是光辉岁月的证明,相信中国跳水还会走出更多领军人物。

中国跳水梦之队到底有多牛?为什么说中国跳水队yyds

东京奥运会于2021年27日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跳水比赛中,中国跳水女将陈芋汐、张家齐搭档,在五轮得分均获第一,以领先对手美国队52.98分的优势锁定冠军。 墨西哥组合获得铜牌。

自从2000年悉尼奥运设立双人跳水项目以来,中国队从来没有让这个项目的金牌旁落。

陈芋汐、张家齐以总分363.78的成绩夺冠。本来金牌归属已经没有悬念,两个选手还是等到裁判打完分数后,才互相拥抱击掌庆祝,张家齐更是激动地拍着巴掌蹦了起来,好像第一次赢得冠军。

“特别爽! ”尽管曾经获得过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陈芋汐和张家齐还是认为奥运夺冠的感觉非比寻常。

作为奥运新兵,陈芋汐、张家齐承认非常紧张。 17岁的张家齐说:“比赛前紧张是肯定的,毕竟是奥运会,我们代表国家出战,可不是开玩笑的。 ”


关键字: 梦之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