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子枫唱歌 酷崽歌甜演技好盛夏未来提档

2021-07-28 11:58 来源:网络


酷崽歌甜演技好
盛夏未来提档7月30号还有哪个小可爱不知道
陈正道导演时隔15年后倾情打造
郝蕾老师演技派加盟
盛夏未来小成本青春片投资不到1000万
未上映先捐款河南600万
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哒
预售只要19.9,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冲!

张子枫唱歌

星扒婆的看法:果然术业有专攻!同样简陋的音响设备,毛不易堪比演唱会水准,张子枫唱一句就破音,彭昱畅唱歌没有感情,张艺兴和何炅让人意外。

1、毛不易

虽然只是现场第一次排练,话筒和音响设备都比较简陋,但是毛不易一开口,就像是听演唱会一样,充满磁性的嗓音把人一下子带入了这首歌的世界,歌声里有故事有感情。

2、张艺兴

印象里张艺兴的曲风都是比较唱跳风格比较酷的,像这种特别低沉柔情的很少听到,没想到他一开口,低沉细腻的歌声信手拈来,发挥很稳。

3、何炅

何炅虽然是主持人,但是出过唱片,所以唱功一点没问题,而且嗓音偏清亮,高音更为出彩。

4、彭昱畅

彭昱畅就是日常唱卡拉K的水平,不走调,但是就很白开水,听不出什么感情。他唱完后很不自信地看了一眼毛不易,毛不易非常温暖地评价了一句“很淳朴”,就是完全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最淳朴的声音。

5、张子枫

这首歌是适合男生唱的,所以对于张子枫来说比较难,低不下去,高了还会破音。张子枫本来就容易害羞,这一破音她脸都红了。不过毛不易特别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她,而且边教边鼓励,张子枫花了些功夫,也把自己分到的部分很好地消化了。

虽说张子枫平时也爱弹弹吉他唱唱歌,但毕竟是业务爱好。所以在这种现场真唱的环境,难免紧张,本身的音色还有歌唱技巧也比专业歌手差一截。

术业有专攻,哪怕是极有天赋的演员想要轻松跨界当一个好的歌手,也是很难实现的。因为专业歌手除了演唱天赋和演唱技巧外,平日里的经验积累也很重要。

所以,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成为一个领域里的专才很不容易。

向往的生活的看法:随着向往的生活收官,张子枫唱歌《举镜子的女孩》,岁月静好,歌曲悠悠,真的就是向往的生活!
这档慢综里,你的闪光点说也说不完,你是帮助大家搬家的怪力少女,是被吓到尖叫乱拱的小可怜,是会慢慢唱歌的生活小女生,也是会与各个前辈礼貌贴心的女鹅!每一个你都在闪闪发光,只要看到你,便觉得生活美好!这样的慢综妹妹以后多多参加呀!超级喜欢看到荧幕之外依旧绽放的你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