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会roc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俄罗斯不能参加奥运会

2021-07-28 14:18 来源:网络

奥运会roc是什么意思?

ROC原来是指俄罗斯运动员的身份名称,由于俄罗斯运动员不得以国家名义参赛,俄罗斯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的身份名称为ROC。

奥运会roc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俄罗斯不能参加奥运会

为什么俄罗斯不能参加奥运会

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时候,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查出了俄罗斯的一些运动员使用了兴奋剂,之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2015年发布调查报告称俄罗斯在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俄罗斯田径世锦赛,都有部份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情况。

2020年12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认定俄罗斯反兴奋剂中心违规,并对其处罚,在2020年12月17日至2022年12月16的两年时间内,俄罗斯将不得参加东京奥运会以及各项目世界锦标赛在内的重大国际体育赛事,运动员只能以个人名义参赛,不得穿着,佩戴任何有俄罗斯字样的服饰,俄罗斯国歌也不得在以上任何比赛场所播放。


关键字: 俄罗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