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攀枝花:生育二三孩每月每孩发500元 攀枝花二三孩补贴政策介绍

2021-07-28 15:54 来源:网络

按照攀枝花市委关于推动攀枝花市域、川西南滇西北、国内国际“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需要加快聚集各层次人才,以形成与攀枝花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相协调的人力资源支撑。因此,《促进人力资源聚集十六条》应运而生。

7月2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并详细解读了攀枝花市《促进人力资源集聚的十六项政策措施》。根据促进三圈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区域中心城市的需要,攀枝花市近日从四个方面出台了16项具体政策措施:聚集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创新创业人才发展、鼓励大专以上毕业生和技能型人才攀工作、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机制。新政策包括一系列具体措施,如高层次人才待遇激励、创新创业支持与奖励、就业补贴、外受同等待遇等多项具体措施。其中,按照政策生育二三个孩子的攀枝花户籍家庭,每月每个孩子支付500元的育儿补贴,直到孩子3岁,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发放育儿补贴的城市。

攀枝花:生育二三孩每月每孩发500元 攀枝花二三孩补贴政策介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