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被裁判偷走梦想的运动员什么情况?被裁判偷走梦想的运动员都有谁?

2021-07-29 09:51 来源:网络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唐灵生,在关键时刻举起了是自己体重三倍的重量,整整撑了12秒,裁判都没亮灯。

2016年的吕斌,全程压着对面打,以为自己赢了,结果被裁判判负,动图看一次心酸一次,事后发博:“裁判偷走了我的梦想。”

2019年的跆拳道世锦赛,裁判联合英国选手比安卡沃克登硬是把大比分领先的郑姝音推下了冠军领奖台。郑姝音在采访时哭着说:“我拜托裁判,我拜托他公平些。”

2021年东京奥运会,不公正的对待仍在发生,日本选手在水球项目压在中国选手身上游,石智勇第二次挺举的192公斤成功被判失败,肖若腾的对手在脚出界的情况下没被判罚。

不过同样的,女子水球项目中国仍然赢了日本,石智勇的第三次挺举举起了198公斤打破奥运会纪录,肖若腾赢得了全中国人心中的冠军。

网友评论:真的很难不气吧,运动健儿们付出了常人想像不到的辛苦,却被裁判偷了梦想和人生,真的心疼那些克服伤痛努力那么多年逐梦的运动员们,虽败犹荣,在我们心中你们就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原来不是我的世界观扭曲了,而是世界上真的没有公平。所以你再怎么努力,不如人家有背景!

所以这些人凭什么能当裁判 选择裁判的标准又是什么呢 公平就这么难做到嘛...

这个话题咋能忘了悲情三剑客呢?王海滨、叶冲、董兆致——三届奥运会,一次首轮被判“淘汰”,两次“憾收”银牌。裁判偷走的何止是他们的梦想?在长期被欧洲垄断的击剑赛场,中国被针对性判罚就是常态。正因如此,那些在不公正判罚中依然拿到金牌的运动员值得最热烈的掌声——向栾菊杰、仲满、雷声、孙一文以及中国女子重剑队致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