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北京再迎大雨到暴雨!防汛指挥部建议采取弹性工作制或提前下班

2021-07-29 10:07 来源:网络

这一波降雨还没完全结束,下一波又已经在路上了。根据市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29日至30日本市将出现大雨到暴雨。此次过程具有降雨持续时间长、雨量东多西少、阵风风力大的特点。由于系统不断在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北京市防汛指挥部提示:29日至30日,北京将有大到暴雨,请市民减少出行,避让积水路段,远离河道和危险山区。建议全市不涉及城市运行的机关、企(事)业单位29日采取弹性工作制或提前下班。

北京再迎大雨到暴雨!防汛指挥部建议采取弹性工作制或提前下班


北京要求地铁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时坚决停运

进入汛期,几场大雨牵动人心,城市交通防汛形势严峻。昨天,北京市交通委、首发养护公司、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等单位围绕防汛工作回应市民关切。地铁方面表示,当车站出入口发生雨水倒灌时,将立即关停电扶梯、电梯等设施设备,调整闸机方向引导乘客不要靠近积水区域。交通部门也发出提醒,几场大雨后本市土壤含水量趋于饱和,市民请尽量避免前往山区,遇有积水路段和被洪水围困时不要盲目涉水通行。

关键字: 暴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