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孙颖莎在线看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07-29 10:30 来源:网络

在半决赛的焦点大战中,孙颖莎将对阵伊藤美诚,比赛预计于北京时间7月29日11时进行。

11:00,女单半决赛:伊藤美诚(日本)vs孙颖莎(中国)(央视CCTV5直播)

比赛时间:7月29日 11:00

比赛队伍:孙颖莎VS伊藤美诚

直播入口:CCTV5直播 https://tv.cctv.com/epg/index.shtml?spm=C28340.P9dhkRStLqPh.ENlPq2DiQc4R.3

“其实我和伊藤也交手了很多次了,自己明天就还是全力以赴吧。”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中日对抗”时,孙颖莎并没有说得太多,只是强调了要去“拼”。

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孙颖莎在线看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直播回放完整版

孙颖莎与伊藤历史交手7次,孙颖莎5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每次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焦灼。这次是双方首次在奥运会的赛场交手,孙颖莎能不能通过发球的变化打乱对手的部署。另外伊藤的发球非常的隐蔽,而且变化多端。孙颖莎必须拿出对策破对手的发球。相信做好了接发球,孙颖莎和对手打相持球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的。伊藤的特点是近台快攻有一定优势,如果孙颖莎能够把对手调动起来,让对手疲于奔命。然后用又狠又准的搏杀致对手于绝境。

这两年孙颖莎和伊藤美诚多次交锋,胜多败少,整体实力占优。但竞争,更多的是对抗压能力的考验。孙颖莎能否在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中重现布达佩斯世乒赛4-1哭泣对手的霸气,还有待观察。


关键字: 孙颖莎 东京奥运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