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VS伊藤美诚 11:3拿下第一局 连得8分逆转拿下第二局

2021-07-29 11:25 来源:网络

现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孙颖莎对战伊藤美诚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孙颖莎11:3拿下第一局!加油💪🏻

#孙颖莎连得8分逆转# 漂亮!@孙颖莎 完美发挥,连得8分逆转伊藤美诚,拿下第二局!#伊藤美诚心态崩了# !

孙颖莎VS伊藤美诚 11:3拿下第一局 连得8分逆转拿下第二局

网友评论:

太牛逼了!心态太棒了!孙颖莎你太牛逼了!连追七八分卧槽,激动的我打空气拳。

第2局,孙颖莎在大幅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11-9逆转拿下,总比分2-0领先伊藤美诚!就是干!

我们不仅要赢还要精神上摧垮对手,第二局落后四分然后拿下,太牛了。


关键字: 孙颖莎 伊藤美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