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0日中国夺金点 7月30东京奥运中国夺金点有哪些?7.30奥运会中国队夺金点介绍

2021-07-29 11:49 来源:网络

7月30东京奥运中国夺金点有哪些?7.30奥运会中国队夺金点介绍给大家。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在东京奥运会上到底有哪些项目具备夺金实力,这些项目又分别将会为中国代表团带来多少枚金牌?这些项目具体赛程如何?

【30日东京奥运会看点:#今日稳拿两枚金牌#】①羽毛球混双决赛:#郑思维黄雅琼VS王懿律黄东萍#;②乒乓球男单决赛:#马龙VS樊振东#;③#汪顺出战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④刘灵玲、朱雪莹力争蹦床决赛突破…

乒乓球项目是中国代表团又一个夺金大户。奥运会上乒乓球设置有男团、女团、男单、女单、混双5个项目,中国运动员在这5个项目上都有夺金的实力。

乒乓球5个项目决赛时间分别:7月26日晚8点混双决赛、7月29日晚8点女单决赛、7月30日晚8点男单决赛、8月5日晚6点30分女团决赛、8月6日晚6点30分男团决赛。

东京奥运会中国在羽毛球项目最有希望夺得金牌的是混双,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被列为赛会的一二号种子。在女单项目上,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陈雨菲也是有机会去力争金牌的。

羽毛球夺金点重点赛事比赛时间为:7月30日下午5点30分混双决赛,8月1日晚9点女单决赛。

30日中国夺金点 7月30东京奥运中国夺金点有哪些?7.30奥运会中国队夺金点介绍

东京奥运会中国金牌榜

第1金:女子10米气步枪,杨倩(宁波,2000年出生)

第2金:女子举重52公斤级,侯志慧(湖南,1997年出生)

第3金:女子重剑,孙一文(烟台,1992年出生)

第4金:女子双人3米跳板,施廷懋(重庆,1991出生)/王涵(保定,1991出生)

第5金:男子举重61公斤级,李发彬(福建泉州,1993年出生)

第6金:男子举重67公斤级, 谌利军(湖南益阳,1992年出生)

第7金: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庞伟(河北保定,1986年出生)/姜冉馨(上海,2000年出生)

第8金:女子双人10米跳台,张家齐(北京,2004年出生)/陈芋汐(上海,2005年出生)

第9金: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杨倩/杨皓然(河北承德,1996年出生)

第10金:赛艇女子四人双桨, 崔晓桐(辽宁)/吕扬(河南)/张灵(上海)/霞(上海)

第11金:男子3米跳板,王宗源(湖北襄阳,2001年出生)/谢思埸(广东汕头,1996年出生)

第12金:男子举重73公斤级,石智勇(广西桂林,1993年出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