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打哭伊藤!孙颖莎:过瘾 孙颖莎横扫伊藤美诚仅花了34分钟

2021-07-29 13:54 来源:网络

在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颖莎以4-0击败了日本选手伊藤美诚,4局比分分别为(11-3、11-9、11-6、11-4)。孙颖莎成功与队友陈梦会师女单决赛,中国乒乓球队也再次在奥运会上包揽了这枚金牌。

比赛结束后,孙颖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用“过瘾”两个字形容这场比赛的过程。在回忆3-9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时,她首先客观评价了对手伊藤美诚在技战术上的多变风格,同时表示,自己坚定地做好前三板的处理,内心也坚决地相信自己还是有赢回比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孙颖莎淘汰伊藤仅用了34分钟。

打哭伊藤!孙颖莎:过瘾 孙颖莎横扫伊藤美诚仅花了34分钟


关键字: 孙颖莎 伊藤美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