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2比3惜败俄奥委会队 此前朱婷为备战东京奥运放弃手术

2021-07-30 10:08 来源:网络

朱婷手腕的伤势源于2017年一次意外伤病,但多年来因为各种赛事以及备战奥运,一直无法进行手术,只能边打比赛边保守治疗。

此前据中国女排教练安家杰透露,早在2017年留洋土超期间,朱婷就因为不小心在地上杵了一下导致腕伤,由此留下了病根。

换句话说,朱婷的腕伤一直没有采取手术治疗,因此单纯的休息也不能完全让她的伤病恢复。

中国女排2比3惜败俄奥委会队 此前朱婷为备战东京奥运放弃手术

中国女排2比3惜败俄奥委会队

【郎平说没想到朱婷伤这么重】中国女排以2:3憾负俄罗斯奥委会队,遭遇开赛以来三连败。赛后郎平说,朱婷伤势影响很大,强攻有些吃力,拦网基本上不敢伸手。“最意外的是朱婷伤的这么重,我们一直给她保守治疗,以前看还行,但打一打就不行。”郎平说接下来两场比赛会让健康球员上场。“我们会和医生以及朱婷本人商量,可能会让健康球员冲一冲


关键字: 中国女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