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设追思处 郑州市委书记市长等集体默哀

2021-07-30 13:40 来源:网络

郑州地铁5号线因洪水脱轨列车及受损设备的抢险抢修工作也将全面展开,同时在沙口路站设置追思处,为市民祭奠“7.20”极端特大暴雨罹难者提供便利。

为早日完成沙口路地铁站抢修工作,为恢复地铁运行创造条件,同时方便市民追思逝者,地铁集团公司在沙口路站D口北侧油化厂院内广场设置追思处,在8月4日前提供免费的鲜花供敬献追思。

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设追思处 郑州市委书记市长等集体默哀

目前,郑州地铁正全面进行线路和系统设备的排险检修工作,5号线沙口路站线因洪水脱轨列车及受损设备抢险抢修将全面展开,出入口区域将进入围护施工。

郑州市委书记市长等集体默哀

7月29日,全市灾后全面恢复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一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肃立默哀,向在这次特大暴雨灾害中牺牲的同志和遇难的群众表示深切哀悼。


关键字: 郑州地铁5号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