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嘉芮萱哪里人?肖嘉芮萱微博 肖嘉芮萱个人资料简介

2021-07-30 13:53 来源:网络

#肖嘉芮萱获25米手枪铜牌#在30日进行的女子手枪25米速射决赛中,“00后”、19岁的肖嘉芮萱拿下铜牌!

决赛中,肖嘉芮萱一上来状态不算出色,连续5轮打中3分,虽然非常稳定,但是不够出色,直到第6组,才成功打出4分,之后再次打出4分,比赛进入到了决胜时刻。关键时刻,肖嘉芮萱成功顶住压力进入前四,开始冲击奖牌。

肖嘉芮萱哪里人?肖嘉芮萱微博 肖嘉芮萱个人资料简介

随后肖嘉芮萱5枪全中,再次进入加赛。肖嘉芮萱表现出色获得奖牌,开始冲击金牌!随后,肖嘉芮萱只拿到1分,表现一般,但29分获得铜牌。恭喜肖嘉芮萱!很快,我们看到肖嘉芮萱疯狂走红,网友高呼“太漂亮了”“太养眼了”。

通过东京奥运会,大家已经重新认识了肖嘉芮萱,她颜值逆天,网友认为不逊杨倩。

肖嘉芮萱微博

https://weibo.com/p/1005056479193854/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is_hot=1#place

肖嘉芮萱个人资料简介

肖嘉芮萱,2002年6月4日出生,中国射击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国家射击队。

2019年8月10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击项目体校甲组女子25米手枪个人决赛中,辽宁省体育学校选手肖嘉芮萱以35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获奖记录:2020年2月10日,中国射击协会授予肖嘉芮萱运动健将称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