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工作室的微博_肖战工作室的微博

2023-06-05 16:10 来源:网络

原文是:杨紫专注于拍戏,无暇顾及其他,请勿一而再再而三的过度解读,将个人的所思强加于她,也郑重请求各位将目光放在演员的作品上,感谢!!

杨紫自从演了香蜜后,人气暴增,和邓伦也多了很多CP粉。虽然没得到金鹰女神,但是杨紫依旧是娱乐圈的一线女星。最近杨紫工作室转发了一条微博,明确表态拒绝捆绑。


肖战工作室微博入口?


微博搜索肖战工作室就可以了。

肖战工作室是在2019年下半年成立的,头像是一个白底黄字的一个 战 字,这个战 字是肖战本人亲手设计的,毕竟他是设计师出身。新浪微博直接在对话框输入肖战工作室这五个字,搜索 肖战工作室就可以了,直接显现工作室的微博 。



2023微博之夜杨紫获得什么奖?


杨紫获得微博年度表现力演员奖

 微博之夜是新浪在中国大陆主办的综合类荣誉典礼,创办于2004年。该荣誉典礼是每年盘点和评选年度热点人物及热门事件的综合性荣誉典礼,前身为新浪网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新浪网络中国年度评选、新浪网络盛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