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漫威what if什么时候上映?what if漫威上映时间播放地址介绍

2021-07-30 14:41 来源:网络

whatif聚集是漫威对平行宇宙的再度扩展,主要讲述其他宇宙中不同的发展,类似于官方同人。

漫威what if什么时候上映一、上映时间

8月11日 上线迪士尼+,上映当天大家可以前往disney+观看~

what if

“假如漫威电影世界内的主角选择不同的走向时,会有什么事情发生?”《What If...》正是这个宗旨的作品。观众们可以从中发掘事件的不同可能性,让大家探索MCU的平行时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也保留一些熟悉的地方,饰演过漫威英雄的演员会为这部动画作品相对应的角色进行配音,让观众可以探索新故事之余,又能带有亲切感。

《What If...?》将由布莱恩·安德鲁斯执导,AC·布拉德利担任首席编剧,且将会有部分老漫威演员继续演绎他们的角色,为这部动画配音。将有漫威电影宇宙标志性的动作戏和奇怪的转折。

7月30日,漫威新动画剧集《What If(假如)》发布了新预告,公开了不少新的镜头,超级士兵卡特队长还原美队出仓,冬兵对打僵尸美队,奇异博士和古一以及大变样的瓦坎达。A. C.布拉德利打造,资深漫威艺术家布莱恩·安德鲁斯执导,多名MCU主演回归配音,杰弗里·怀特配音超级先进宇宙种族“观察者”,担任旁白。

游侠网2


关键字: 漫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