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教练称孙颖莎不按套路打球 孙颖莎对伊藤决赛视频在线看

2021-07-31 09:29 来源:网络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孙颖莎4-0淘汰伊藤美诚,伊藤美诚的教练松崎太佑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孙颖莎不按套路打球,他们对孙颖莎做的很多功课都白做了。

松崎太佑说道:“我们为孙颖莎的快球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孙颖莎的表现恰恰相反,她故意不加任何旋转,宁可降低这方面的质量。真的是不按套路打球,我们很多功课都白做了。”

前日本国手福原爱看完比赛后点评道:“孙颖莎以前的球风是又凶又快,但今天这场比赛,孙颖莎更多的是利用旋转和接发球的多变赢得了比赛。也就是说,孙颖莎是用伊藤的方式打败了伊藤。”

孙颖莎对伊藤决赛视频在线看:https://v.qq.com/x/page/k3264huar0f.html

伊藤美诚教练称孙颖莎不按套路打球 孙颖莎对伊藤决赛视频在线看

网友表示: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正说明了孙颖莎的乒乓球功底吗?真的是非常厉害,而且花样百出,一招一式都充满了未知性,才能打的对手措手不及!

孙颖莎把伊藤美成剃光头这场比赛看得日本电视台解说员直接歇斯底里:她怎么会这么强。

你们也不按套路出牌,竟然让带病的裁判工作,奥运精神没激发起来,抗日精神反而激发起来了


关键字: 孙颖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