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钟楚曦奶奶去世 没能见最后一面

2021-08-03 09:41 来源:网络

8月2日晚,@钟楚曦 发文悼念去世的奶奶,“能做您的孙女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报!来世做我的小公主吧,让我天天宠着你!差了一个小时,没能赶上你捏捏我的手,我知道你很努力了!奶奶,我最勇敢最坚强最善良的女人,天堂没有病痛了,一路走好!”

钟楚曦奶奶去世 没能见最后一面

此前3月份,她的爷爷也因病去世,给她最多疼爱的两个人都走了,天堂没有病痛,爷爷奶奶又能幸福的在一起了。

钟楚曦曾经在综艺里说过自己是被爷爷奶奶带大的,祖孙之间的感情比父母还深厚。爷爷之前就身体不好,还有点阿尔茨海默症,很多次都认不出钟楚曦是孙女。

钟楚曦的个人资料简介

钟楚曦(Elaine Zhong),1993年3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钟楚曦因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爱的妇产科》而受到关注并开始演艺生涯 2017年,主演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片《芳华》,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