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会8月3日中国夺金点有哪些?8月3日东京奥运会看点介绍

2021-08-03 09:46 来源:网络

3日,中国田径将在奥运赛场继续冲金,跳水、体操、皮划艇等项目的多个夺金点,也将进一步为中国军团扩大战果。三大球则相继打响淘汰赛,也为进入下半程的东京奥运带来更多看点。

8月3日,东京奥运会迎来第11个比赛日的角逐,一共将产生24枚金牌,中国军团在跳水、体操等项目中拥有争夺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

①皮划艇多个项目中国选手出战;②乒乓球女子团体1/4决赛,#中国乒乓女团VS新加坡女团#;③王宗源、谢思埸出战#跳水男子单人3米跳板决赛#;④体操男子双杠、女子平衡木决赛;⑤王春雨出战田径女子800米决赛…

奥运会8月3日中国夺金点有哪些?8月3日东京奥运会看点介绍


关键字: 东京奥运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