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好生活3什么时候播?嘉宾有哪些?你好生活第三期嘉宾名单分享

2021-08-03 11:10 来源:网络

你好生活是一款主打新青年生活分享的综艺类节目,目前第三季即将播出啦,在贵州、海南、北京三地录制。

《你好生活》第三季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将于8月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播出。

你好生活第三期嘉宾名单分享

一、嘉宾爆料

康辉、尼格买提、撒贝宁、王冰冰、萧敬腾、刘雨昕、毛不易、李思思、李梓萌、月亮姐姐

游侠网2

二、播出介绍

2021年8月5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一位10岁小朋友在探班现场,对“sunny组合”提出灵魂拷问:“什么是生活?什么是美好?”,瞬间打开撒贝宁的话匣子。他说:“生活的答案应该在明天,在未来。生活最美好的东西永远在未来”。对此,尼格买提的回答则是:“美好就是在一起,和你的朋友,和你的家人,和奋斗在一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