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坐火车经过张家界安全吗?张家界疫情交通管制最新通告

2021-08-03 16:13 来源:网络

自7月29日以来,湖南张家界本土已有8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8月1日中午,张家界发布两则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要求各区县加强居民小区的管理,原则上不准外出,公职人员除非必要工作以外,一律在家待命,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

现在经过张家界的火车安全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7月22日晚第一场(18:00-19:00)魅力湘西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因此张家界提醒相关观众,需要尽快向当地疾控中心报告,尽快做核酸检测实施隔离政策。

坐火车经过张家界安全吗?张家界疫情交通管制最新通告

同时还要提醒一下大家,目前经过张家界的火车,是安全的,而且高铁停运消息,均为谣言而已。所以相关的问题,大家都要了解清楚,张家界高铁目前处于正常运作当中。

张家界疫情交通管制最新通告

8月1日下午3时起,对全市辖区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极目新闻采访了解到,当地有居民在家通过健身打发时间,大部分药店仍在坚持营业。当地不少居民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为抗疫做贡献。

据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知,从2021年8月1日下午3时起,对全市辖区所有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疫情防控工作用车、运送疫情防控物资车辆、运送急救病人车辆、消防救援车辆外,其他所有车辆不得上道路行驶,违者将由公安机关依法扣留。


关键字: 张家界 张家界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