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在线看 中国vs德国CCTV5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08-04 09:44 来源:网络

中国乒乓球男团和女团都将在今天迎来半决赛的对决,今天上午09:00,中国乒乓球女团将面对德国女团的挑战,本场比赛胜者将在决赛中面对东道主日本女团,负者将在铜牌赛中迎战中国香港女团。

在下午13:30现场直播中国VS韩国的男团半决赛。另外,晚上18:30的日本VS德国的男团半决赛将由CCTV-5现场直播。

女团1/4决赛,德国3-2战胜韩国,赛后德国的单晓娜喜极而泣。对德国队来说能进入四强的成绩已经是很理想的,半决赛面对中国队,他们也没想过能赢,就是放松去拼。而中国队千万大意不得,稳扎稳打拿下德国队后,再想与日本女团的决赛安排也不迟。当前的对手才是最重要的对手。

09:00,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半决赛:中国vs德国(央视CCTV5+直播)

中国vs德国CCTV5直播回放完整版:https://tv.cctv.com/live/cctv5plus/

直播: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在线看 中国vs德国CCTV5直播回放完整版

今日对阵:

第一场:陈梦/王曼昱(中国)vs单晓娜/索尔佳(德国)

第二场:孙颖莎(中国)vs韩莹(德国)

第三场:陈梦(中国)vs索尔佳(德国)

第四场:孙颖莎(中国)vs单晓娜(德国)

第五场:王曼昱(中国)vs韩莹(德国)

中国、德国女团历史交手记录:

总战绩:中国10胜1负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团体决赛:中国3-0胜

2013年团体世界杯1/4决赛:中国3-0胜

2007年团体世界杯第一轮:中国3-0胜

2004年乒乓球世锦赛第一轮:中国3-0胜

2001年乒乓球世锦赛1/8决赛:中国3-0胜

1997年乒乓球世锦赛半决赛:中国3-0胜

1995年团体世界杯第一轮:中国3-0胜

1995年乒乓球世锦赛1/4决赛:中国3-0胜

1994年团体世界杯半决赛:中国2-3负

1993年乒乓球世锦赛第一轮:中国3-0胜

1953年乒乓球世锦赛第一轮:中国3-1胜


关键字: 乒乓球 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