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乒女团3-0进决赛 将与日本争金 国乒女团VS日本直播回放完整版

2021-08-04 11:39 来源:网络

8月4日,奥运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国队3-0完胜德国队,国乒发挥稳定,直接总比分3-0就横扫对手获得晋级,仅陈梦被索尔佳拼下了1局,其它两场球都是3-0获胜。

8月5日18:30,女团金牌争夺战,中国队将要对阵日本队。中国队队员有: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日本队队员有:伊藤美诚、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国乒女团3-0进决赛 将与日本争金 国乒女团VS日本直播回放完整版

国乒女团VS日本直播回放完整版:https://sports.cctv.com/epg/?date=2021-08-05&channel=cctv5plus

到了决赛,国乒需要注意和严阵以待了,尤其是伊藤,实力并不弱,到了决赛,国乒想要夺冠不会太容易,希望国乒女队加油!

历史上,国乒女团第二次在奥运会决赛中遭遇日本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在决赛中遇到日本队,最终的比分是3-0,中国队轻松夺金。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李晓霞以11-6、9-11、11-2、11-5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为中国队第二位出场的丁宁以11-4、12-10、11-4拿下日本队的石川佳纯。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的以 11-6、11-3、9-11、11-5战胜日本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组合。如今,国乒的目标仍是金牌。

网友称:

混双决赛的仇必须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