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国乒女团VS日本决赛 东京奥运国乒女团VS日本决赛回放完整版在线看

2021-08-04 11:43 来源:网络

8月5日,国乒将与日本女团争夺金牌。一姐陈梦迎来挑战,冲击个人第二金!而孙颖莎有望再战伊藤美诚。

直播:国乒女团VS日本决赛 东京奥运国乒女团VS日本决赛回放完整版在线看

决赛里,中国队将对阵日本女乒,争夺女团金牌。陈梦、孙颖莎、王曼昱都堪称伊藤美诚的克星,伊藤怕了吗?

直播:国乒女团VS日本决赛:https://tv.cctv.com/cctv5/

中国女乒对日本女乒,第一场双打由陈梦、王曼昱出场没有悬念,第二场单打应该先上陈梦,尽管目前看来孙颖莎对伊藤赢面更大,但伊藤正憋着一口气,欲报单项输球的一箭之仇,此战孙颖莎并不好打,而作为奥运冠军的中国女乒一单陈梦,无论是技术还是稳定性,均在伊藤之上,击败对手很正常,也是必需的,一旦前两场打成2:0,日本队无论怎么“折腾”也不行了。

实际上,陈梦此前全胜伊藤,是女乒主力中唯一没输过伊藤的!孙颖莎、王曼昱对阵伊藤也都是胜绩明显占优,伊藤在决赛中打哪一个都会非常难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