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最新消息定档:扫黑风暴定档8月9日

2021-08-06 14:19 来源:网络

8月9日! 看预告《扫黑风暴》全员狠人气质来了! @五百 导演,@孙红雷 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x @刘奕君actor 领衔主演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敬之作《扫黑风暴》定档,真实事件改编扫黑除恶题材,孙红雷危笑ptsd,#孙红雷演技#太好了,张艺兴打戏镜头干净利落!8月9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一把子期待了。

扫黑风暴最新消息定档:扫黑风暴定档8月9日

今日官方发布定档预告和群像海报,预告片中正义与黑暗双方的大战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各种大场面应接不暇,呈现出紧张刺激的氛围感;海报里,每个角色表情凝重、各怀心事,让人猜不透他们的真实想法和关系。拨开重重迷雾,光明与黑暗的终极较量即将拉开帷幕,引人纷纷围观注目。

据悉,《扫黑风暴》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敬之作,剧中的案件均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素材,包括全国轰动的孙小果案、操场埋尸案、湖南文烈宏涉黑案、海南黄鸿发案等。


关键字: 扫黑风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