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操场埋尸案起诉24人均被判刑 专案组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集体"

2022-01-04 09:28 来源:网络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12月31日,湖南怀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百坚在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徐百坚在报告中提到,检察机关深挖彻查尘封16年之久的“操场埋尸案”,立案查处失职渎职的5名司法工作人员,依法起诉的24名涉案人员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及以上刑罚。该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写入2021年工作报告并入选典型案例,专案组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集体”。

操场埋尸案起诉24人均被判刑 专案组获评

网友评论:湖南怀化检察院:操场埋尸案起诉24人均被判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或许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终于有了结果,愿逝者安息

#操场埋尸案起诉24人均被判刑#我支持评奖哈。

普通人无法想象这些参与案件的人承受了多少压力和诱惑。

迟来的正义依然是正义,只不过让人高兴不起来罢了。

黑暗确实是黑暗,且黑暗永远不会消失。但光总会刺破黑暗,那些只能躲在阴暗角落的鬼,永远都见不得光。

#操场埋尸案起诉24人均被判刑#这个案子我记得好多年了吧,终于判了,逝者安息吧,希望人们不要忽视法律,遵纪守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