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泡水车一般多少钱?30万的泡水车值多少钱?泡水车是正常车多少

2021-08-09 15:24 来源:网络

泡水车需要拆发动机的,所以会对车子有一定影响,导致水淹车价格比正常车低,还会对电路等造成隐形影响,根据具体车子价格不一样的。

泡水新车大概打几折?

一般都是打7折。

泡水新车鉴别办法:

可以遵循“从上到下”的逻辑来检查一台新车是否泡水,假设这是一台彻彻底底的没顶泡水车,那么在天窗的部分一定会足够的痕迹---水渍、泥沙及拆卸晾干的痕迹。如果没有的话,那基本可以判定不属于全泡水车。

对于泡水车而言,即使发动机经过维修,通过声音也很难判断问题。即使一些油液进水,那么全部保养后,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们能做的还是通过一些细节来判断问题。如果一台新车发动机内部出现锈蚀和泥沙痕迹的部件,就可值得怀疑,如果不是长期行驶在潮湿、涉水路面或者泡水的车辆出现这样的锈蚀的机率还是非常小。

泡水车一般多少钱?30万的泡水车值多少钱?泡水车是正常车多少cad731f3d3dcb59c467e8070c6358232 width="608" height="380" title="泡水车一般多少钱?30万的泡水车值多少钱?泡水车是正常车多少" align="" />

泡水车价格是正常车价格多少?

车辆一旦经过泡水,那么其价值必定会大幅度下跌。经过统计,一辆泡水车的价值是同款二手车价值的60%~80%,也就是说泡水车可以用新车价钱的一半甚至更低就能买到。泡水车一般还值多少钱,还要视泡水的程度而定。

一、浸泡车

这种程度的浸泡车一般没有多大隐患,但只需要新车价钱的70%左右就能买到。当然了,前提是该车只有一两年的车龄。

二、半泡车

半泡车属于中等程度的泡水车,座椅、仪表台都受到了水泡,并且发动机也很大可能已经进水。在市场上,半泡程度的泡水车只需要原价的50%~40%就能买到。

三、全泡车

全泡车可以简单理解为遭受了“灭顶之灾”的泡水车,整辆车都泡在水里或者只是露出了小部分车顶。一般来说是不建议各位消费者购买全泡车的。全泡车的价格非常低,百万豪车只卖几万的例子比比皆是,可以说全泡车根本就不值钱。


关键字: 泡水车赔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