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孟晚舟最新进展:孟晚舟案进入“司法补救措施”审理 孟晚舟还能回来么

2021-08-10 09:12 来源:网络

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温哥华国际机场被加拿大警方应美国要求拘押,至今仍未获释。随着时间的推移,近来,孟晚舟引渡案已进入最后阶段审理。

孟晚舟最新进展:孟晚舟案进入“司法补救措施”审理 孟晚舟还能回来么

温哥华当地时间8月9日,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法院开庭。孟晚舟出现在法庭上。从当天开始,法庭就“司法补救措施”进行审理。代表孟晚舟的律师在此之前,已经从四个主要方面(即四个分支),对本案存在“滥用司法程序”的问题进行了陈述,相关的听证也陆续完成。辩方律师要求法庭将各个分支综合考虑,判定本案存在“滥用司法程序”的问题,并为此采取司法补救措施,也就是判定终止引渡程序。

代表美加两国政府的检方律师将提出他们的主张,要求法官驳回辩方律师的主张。预计本轮审理将持续数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