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818晚会2021直播在线看 818湖南卫视晚会完整柏放

2021-08-10 10:05 来源:网络

#湖南卫视818晚会官宣##王一博# 湖南卫视818晚会,王一博龙拳太炸了!太A了,真的是好棒呀,太好听了,爱你。

湖南卫视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今日官宣定档,形象概念片也随之发布,将汽车的性能外观以拟人化的方式展示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挑对象~不愧是完美爱“擎”,确实令人向往,话不多说, ~

湖南卫视818晚会2021直播在线看 818湖南卫视晚会完整柏放

本次晚会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徐晴工作室操刀。此前,徐晴工作室曾打造《怦然再心动》、《巧手神探》、《声临其境》等多个爆款原创综艺和《2018快乐中国·爱情歌会》、《2017书香中国晚会》等众多类型的优质晚会。作为深耕电视文艺创作的金牌团队,徐晴工作室将用一系列精彩绝伦的新潮表演和极具人文情怀的创意秀,围绕5大完美爱擎主张、7轮发布、N场完美舞台大秀立体呈现完美爱擎夜。赛博朋克风炫目舞美带来极致感官体验,众多星光云集点燃火热氛围,平凡故事中传递动人情感,这场汽车界的狂欢之夜将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

汽车之家作为汽车互联网行业的领军者,首创并连续三年推出车圈超级IP——818全球汽车节。“818”不仅是一场全民购车盛宴,更是一个承载了跨界营销、汽车文化、行业交流、技术展览等多元内涵的年度节日。历经三年的沉淀,818全球汽车节也获得了汽车行业的高度认可,今年共有40多家品牌厂商客户,上万家经销商、二手车商深度参与,打通行业链路,共同打造独具魅力的车圈狂欢节。

“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全新主题为——“头号引擎,成就完美爱擎”。晚会现场将通过诠释汽车与人之间的多种情感关联,全景展示当代中国汽车产业的先进发展成果,为观众带来沉浸式、极具未来感的光影视听体验。

在8月18日的晚会上,将会有7款热议车型重磅亮相,1元秒杀车,全场不刹车。另外,现场更有价值百万元头号“汽车锦鲤”幸运诞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