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扬州疫情最新情况:警方通报扬州4人疫情期间聚众

2021-08-10 13:29 来源:网络

2021年8月9日起,扬州市对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共有高风险地区2个,中风险地区85个。8月9日上午6:30起,扬州市主城区启动第五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设置采样点481个,抽调采样人员4536人,其中市外支援2260人。截至8月10日8时,共采样159.44万人,已检测18.53万管,检出阳性14例。

警方通报扬州4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8月9日晚,公安局接群众举报,有人在白田南路一居民小区内聚众赌博。民警现场查获徐某、刁某、王某、史某等4名参赌人员。

公安机关依法对为赌博提供条件并参赌的徐某予以行政处罚,对其他三人予以批评教育。4人均具结悔过,表示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自愿到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扬州疫情最新情况:警方通报扬州4人疫情期间聚众


关键字: 扬州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