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22年9月扬州延迟开学吗?2022扬州学校延迟开学通知

2021-08-12 15:09 来源:网络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办的通知精神,为有序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拱墅区教育局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醒,要求各学校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与措施,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2022年9月扬州延迟开学吗?2022扬州学校延迟开学通知

扬州大学:推迟线下报到时间

8月11日,扬州大学发布消息:根据上级和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研究决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实行线上报到、网上授课,推迟线下报到时间,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未经批准,所有同学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东南大学:在校生提前开学,本科新生延后报到

原定8月2日放假暂不执行,秋季学期提前至8月2日开始,学生放假时间和教职工轮休时间相应后延。目前已在校外的学生暂不返校,以线上方式参与教学活动。原定于8月18日的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日期延后。

南京理工大学:非在校学生未经批准暂缓返校

各类在校学生非必要不离开校园,要按学校统一安排做好各轮核酸检测。其他各类非在校学生,则要按疫情防控需要,未经批准暂缓返校。

扬州大学:非必须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所有学生非必须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郑州大学:未经学校允许,严禁私自提前返校

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核酸检测排查最终结果出来之前,在校学生非紧急必要不外出校园。放假离校学生,未经学校允许,严禁私自提前返校。

中山大学:外省师生返粤后进行核酸检测

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开学校所在地城市,离校师生非必要不跨地区活动,所有师生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城市。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师生暂缓返校。近期有外省旅居史的师生员工返粤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华中科技大学:近期非必要不返校

在校学生应继续按照“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汉”的原则,外地学生近期非必要不返校。

清华大学: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和报到

当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管控重点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和报到。已入境的境外(含港、台地区)学生,严格落实并满足境外返京人员“14+7+7”集中隔离与健康监测要求后,凭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在系统中申请,经院系审批同意后返校。处于国内其他地区的学生,持健康“绿码”在系统中申请,经院系审批同意后返校。

天津大学:推迟部分学生开学时间

离校本科生集中返校时间暂时调整为8月21-22日,本科生新生集中报到时间暂时调整为8月25-26日;研究生有关时间安排暂时不变,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仍为9月1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后开学

8月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布通知,夏季学期开学时间推后1周,8月16日起按课表开始夏季学期教学任务。取消9月4日-9月9日假期,夏季学期结束后直接转入秋季学期教学任务。2021级新生开学时间暂时按照原定时间进行。

武汉大学:开学前打卡至少14天

8月1日,武汉大学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体在籍学生坚持在学校小程序打卡,开学前至少积累14天健康打卡记录。暑假期间需要返校开展学习的学生,需至少提前3天提交《返校申请表》。

北京语言大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

从8月2日起,北京语言大学将严格校园管理,学生出入校园实行审批制,校门闸机正式开启。在京不在校和已经离京的学生要按照“非必要不返校”的原则,减少路途人员接触,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风险。

同时,已经返乡且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或因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自觉遵守当地的防控政策,做好防护和日常健康监测。

复旦大学: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复旦大学8月4日发布疫情防控通知,进一步严格校园疫情防控管理。

所有师生员工离沪要报备,做好路途个人防护,开学前14天开始开展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手部消毒等,每日自主开展健康监测。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应在抵沪后尽快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最迟不得超过12小时。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一律需接受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及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华南师范大学:部分师生暂缓返校

8月2日,华南师范大学发布通知,身处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应服从属地要求落实封闭封控管理,暂缓返粤返校。

华南农业大学:不得提前返校

8月1日,华南农业大学发布通知,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

因特殊情况经批准返校的(包括参加运动队、学科竞赛等集训,到外地实验返校等),已返校的同学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要第一时间报告,并按照指引做好相关工作;如未返校的,返校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广州大学:部分师生不得返校

8月3日,广州大学发布通知,师生员工以及同居住人员(含家属、舍友等)有14天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范围旅居史的不得返校,8月13日前有7月7日开始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范围旅居史的人员不得返校,8月13日后有14天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范围旅居史的人员须经批准后方可返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多地教育部门针对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也发布了最新通知。所以部分学校会在九月份宣布停学的通知,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当地的政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